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安全培训学院组织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

       10月22日下午5点40分,安全培训学院在中南基地108会议室组织召开湖南省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安全培训学院张刚书记、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培训学院质控科科长刘琛主持。

图片1.jpg

湖南省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的主旨是征集学员在课程设置、教学质量、班级管理和食宿服务等方面的评价和意见,以便调整培训相关工作,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座谈会上,学员代表们各抒己见,他们对培训学院热心细致的接待和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对培训教学课程安排、教师授课质量、复习考试等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对餐饮服务质量给以高度评价,但也在个别教师教学、住宿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

图片2.jpg

湖南省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现场


       在认真听取完学员的意见后,综合科傅巍科长和质控科刘琛科长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表态。座谈会最后,安全培训学院张刚书记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学员代表们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并逐项明确了整改措施与意见,同时表示安全培训学院将继续加强培训管理,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努力做好安全培训服务。

       本次座谈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宗旨,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今后的培训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7

2020.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