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2020年全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顺利结业

      按照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的安排,我中心于8月31日至9月13日举办了一期全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救援指挥中心裴海清主任、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曾正德处长、长沙阳光救护队谢四明队长、白沙救援基地蔡永鹏副队长等专业人士授课,课程内容包括矿山应急救护的法律法规、预防和处理矿山事故的新方法、自救互救与现场急救、典型矿山应急救护事故案例分析研讨和矿山救护队处理事故的行动准则等。

      来自全省各个地的28名救护队队长、副队长参与了此次培训,参培学员虽已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但仍以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培训。培训期间,每位学员都能自觉遵守培训要求,主动学习、刻苦训练、互帮互助,圆满完成了规定的教学任务。

      在经历紧张的学习和艰苦训练后学员都顺利结业。学员们表示本期培训班教学质量高、学习氛围浓、后勤保障给力。

2020年全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开班典礼


 

2020年全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实操现场


2020年全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团建课


2020年全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结业考试


2020年全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学员合影


24

2020.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