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2020年应急指挥专题业务培训班顺利开展中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的宣传教育工作安排,由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应急指挥专题业务培训班于9月21日顺利开班。

      参培学员是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应急指挥工作的负责人。培训班为期一周,为确保培训效果,我校相关教师多次与相关处室进行沟通与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邀请了省应急指挥中心陈静主任、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值守处刘濮处长、省委办公厅信息处谢剑波副处长和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蔡立辉院长等省内外应急指挥相关业务的权威专家,讲授《构建应急联动机制的实践与探索》《应急决策与应急联动》《新时代政府值班工作》《紧急信息收集与报送》《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等应急指挥专业类的知识。

      开班典礼上,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主任陈静动员大家要认真对待这次培训,主动学习,细心领会,着实提升业务能力。省应急管理厅宣传教育处调研员曹洪文表示作为学员要端正态度,尊敬老师,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好学风,坐下来,沉下去,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目前培训时间已经过半,参培学员的学习热情不减,课堂上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后三五成群讨论专业热点、知识点。培训班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之间相处融洽。

2020年应急指挥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应急指挥专题业务培训班9月23日下午上课现场


2020年应急指挥专题业务培训班9月23日下午上课现场


 

 

 

2020年应急指挥专题业务培训班分组讨论各组现场






24

2020.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