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湖南省有色地质勘察局组织开展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树立员工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工作责任心,2019年4月21日至4月26日,湖南省有色地质勘察局在长沙安培中心组织开展了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培训学习,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安全生产培训班为期6天,共安排48个课时,参培学员共计127人,授课教师由湖南安全培训中心教师、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处室领导担任,课程内容重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大危险源管理与事故应急救援,企业现代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加强事故隐患排查与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较强,比较系统的讲授了现代企业安全管理知识,对学员灌输了先进的安全理念、详细的介绍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在培训后安排结业考试,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培训负责人涂国华处长全程跟班指导,通过从严组织和精细管理,让培训工作取得了实效,实现了学员百分之九十通过考核,顺利取证的预期目标。

培训旨在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提高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管理、事故预防等安全生产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从而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16

2019.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