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安全培训学院党支部到长沙党史馆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10月23日上午,安全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长沙党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长沙党史历程,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进入展馆,在解说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大家详细地了解毛泽东同志的革命历程、中国共产党在长沙建设、发展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长沙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572248475382048672.jpg

1572248894003020964.jpg

28

2019.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