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学院(中心)召开培训工作座谈会

      2022年3月18日上午,学校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培训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学院(中心)2022年度培训工作实施及考核方案(草案)》(以下简称《培训实施方案》)进行深入座谈研讨。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共同谋划今年培训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推进举措和考核内容。中心主任袁运乾、副主任梁小利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梁小利主持。

      会上,培训教育部主任赵宇介绍了我校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培训实施方案》作了报告。参会人员就《培训实施方案》和如何开展培训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梁小利副主任介绍了国内外的职业技能培训、运营管理理念、先进经验做法、培训业绩等,重点分析了培训需要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袁运乾主任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文件要求,肩负起培训教育使命担当。加强培训工作是学校发展、核增绩效和改善教职工待遇的需要,也是提升学生职业能力、促进就业、建设平安社会的需要。袁主任要求,职能部门要做好培训服务,出台规范性制度文件。各二级学院(部)要认真研究学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学习优秀兄弟单位成功经验,发展学校培训工作。在做好学历教育同时大力拓展培训教育,探索教培融合方式方法,积累教培融合经验,为今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20

2022.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