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安院

首页  → 媒体安院

红网:湖南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3月30日,湖南省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志愿者宣讲队授旗。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3月30日,湖南省2017年度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教育活动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与省安监局联合主办。

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师生安全素质,坚决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启动仪式上,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郭超介绍了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总体情况,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龚伟兵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由安监执法人员、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安全知识专家讲师团,将深入全省80所学校,进行安全知识巡回宣讲。并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在全省各市州宣传安全文化知识,同时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此外,还将在“湖南安全职院”微信平台开设校园知识专栏,组织安全生产专家在线答疑。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表示,作为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承办单位,湖南安全职院将不负重托,制定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同时促使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教育活动成为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的品牌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安全知识专家讲师团在长沙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了首轮宣讲。

31

2017.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