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安院

首页  → 媒体安院

湖南教育网:戴道晋副省长在安全技术职院调研

DSC_1769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中)在省安监局、湖南煤监局、省财政厅领导和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园

DSC_1616

戴道晋副省长视察学生实训情况

1月4日,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湖南煤监局局长吴卫龙、省财政厅副厅长刘崇斌、省安监局副局长朱崇洲陪同调研。

戴道晋副省长一行视察了国家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能力实训基地中南基地学员公寓建设用地和中南基地实训大楼,以及教室、实训室等教学设施,学生课堂教学和实训教学,职业健康检验检测重点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田径运动场等生活设施。听取了学院院长郭超关于建校十年来安全教育、安全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建设发展规划的汇报。

戴道晋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十年来取的办学成绩。他说,“十年砺剑,十年辉煌”,学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他代表省政府向学院教职员工和学院的主管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要重视和支持安全教育,“安全是生产的基础,人才是安全的根本”。他强调,学院要坚持特色立校,要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专业建设要精良、实用;服务安全生产,安全教育基础建设投入不可少,建设要总体规划、分步实施。

16

2017.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