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管理

我院周劲松副院长受邀参加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国家级备选资源库项目建设研讨会

12月28日,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国家级备选资源库项目建设研讨会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院作为项目第二主持单位,受邀参加了会议。

窗体顶端

国家级资源库项目建设专家、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院长杨宗发针对国家级备选资源库项目建设的要点解析作了专题报告,他从申报流程、相关政策、顶层设计、资源库应用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资源库建设的相关情况,为下一步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重庆工程职院矿环学院院长黄阳全详细介绍了资源库建设进展情况,对资源库建设实施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他依据“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的资源库建设原则,提出了近期项目建设的具体任务,希望各联建院校务必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窗体底端

高等教育出版社服务中心徐稷家对子项目负责人、课程负责人进行了智慧职教、职教云的混合式教学进行了培训。

会议上周劲松副院长对此次资源库的建设和项目实施方案的分配,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提出要明确各校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并且随着资源库建设的开始,研讨会应该经常举办,从而加强各参建院校的联系和合作,保证资源库建设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任务和内容,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推动了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参加本次会议的窗体顶端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带头人黄敏主任和教务处的朱超老师,以及来自全国12所项目合作主持院校和参建院校相关负责人

1546240221479055998.jpg

会议现场

1546851979530067675.jpg

周劲松副院长发言

              1546240761480017830.jpg

会后合影



30

2018.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