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管理

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井然有序地开展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2019年12月30-2020年1月3日为期末考试周。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考试期间,郭超院长、周劲松副院长先后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等部门同志,多次深入考场进行巡考。

巡考过程中,各考场秩序良好,井然有序。监考老师认真履职,学生遵规守纪。巡考期间,郭超院长、周劲松副院长对本次期末考试的组织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指出了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郭超指出,期末考试是事关教风、学风和考风好坏的重要抓手,严肃考风考纪既是对学生本人负责的必然要求,也是对社会负责的应有之义。周劲松对考试形式和方式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务部门积极鼓励开展考核方式的改革,尽可能考虑信息化技术和手段在考试中的运用,同时也要体现职业教育的特点,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和学生职业素养的考核等。

近年来,随着学院持续开展“两个规范”专项整治工作,规范意识已经覆盖到教学、管理和服务的各个方面,期末考试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也取得长足进步,对于推动教学内涵建设起到了积极用。

1577926286418022737.png

郭超院长深入考场巡视

1577926338818054701.png

周劲松副院长巡视考场


02

2020.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