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推动专业诊改,聚焦专业内涵建设 ——我院成功举办了2020年“说专业”竞赛活动

为厘清专业建设思路,分享专业建设成果,加快专业建设步伐,推动专业内涵建设,5月21日上午,我院在知行楼210举行了“说专业”竞赛活动。来自四个专业二级学院的11位选手参加了本次说专业竞赛。湖南工业职院教务处处长彭跃湘教授等5位校外专家应邀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竞赛由周劲松副院长主持。

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专业介绍、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构建、社会服务、专业发展等进行汇报、阐释和答辩。专家们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指出选手们在竞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建议。最终,康薇、李禹老师荣获一等奖,郝彩霞等4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杨程蓉等5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顺利推进专业诊改工作。它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实力提升,进而从整体上推动专业有效服务安全应急领域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1590549006176055617.png

周劲松副院长讲话

1590549235247030279.png

专家在进行现场评审

1590549325992016303.png

选手在进行现场答辩

21

2020.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