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在全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中获奖

7月5日至7日,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现场比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209个团队进入现场比赛,其中高职组133个,中职组76个。我校7个教师团队经过精心准备、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

2019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赛制在去年的基础上作了较大调整,难度增大了很多,但更能体现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是对职业院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是一次全面检验。  

我院胡林、刘静、黎鑫老师团队获得高职公共课程一等奖,康薇、刘敏、李瑞老师团队获得高职专业课程一等奖;谭芬、王磊、石小燕老师团队与周文君、刘青玲、刘湘黔老师团队获得高职专业课程二等奖;钟紫璇、王健、戚丽霞老师团队获得高职专业课程三等奖。

本次比赛从1月份教务处组织的校内教学能力比赛开始,就得到了学校领导与全体教师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对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新的认知高度和新的理念革新,而且对推动我校有效课堂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1564029072295012582.png

胡林刘静黎鑫老师团队

blob.png

 康薇刘敏李瑞老师团队

blob.png

  谭芬、王磊、石小燕老师团队


                                    




10

2019.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