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赴多地开展顶岗实习专项督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顶岗实习环节的监控和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新学期开始后,我院成立了三个顶岗实习专项督查小组,赴多地开展顶岗实习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专项督查由教务处、督导室、招生就业处联合实施,重点督查各系顶岗实习教学开展情况,包括顶岗实习相关制度的执行、顶岗实习计划的落实、顶岗实习的指导和管理等,以此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状况、工作内容、安全防护、实习管理等方面情况的了解和掌握。截止目前,三个专项督查小组已分赴我院顶岗实习学生较集中的深圳、广州、东莞、长沙、浏阳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专项督查工作的开展,有力地加强了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了他们顶岗实习的开展情况,学生深受感动,同时也收集了企业对各专业人才需求信息和人才培养建议、掌握了学生就业心态和就业岗位,为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与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创造了良好条件。


28

2017.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