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教育教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7年10月25日下午,学院教育教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周劲松及安全生产示范性特色专业群、烟花爆竹技术与管理校企合作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两个项目组的实施单位负责人、项目组全体人员参与会议。教务处处长梁瑞升主持会议。

    会上,范毅介绍了学院即将出台的《学院教育教学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起草过程、主要思路和举措;梁瑞升组织学习了《学院省级重点建设项目2017年建设计划》的通知(湘安职院通〔2017〕27号)文件;周劲松副院长和杨吉明教授分别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前期实施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安全工程学院蒋海波、安全保障学院郝彩霞代表项目实施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周劲松指出,这两个省级重点项目的成功立项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智慧。希望项目实施单位要肩负起组织责任,项目负责人要负责项目的技术指导,对照项目实施方案,要善作善为,敢作敢为。教务处作为教育教学重点项目的管理部门要加强项目管理和过程监控,确保项目质量和效益。


26

2017.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