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度教案设计比武

10月27日下午,学院2017年教案设计比武在明正楼501举行,教案设计比武拉开了学院2017年教师教学比武的序幕。

学院副院长周劲松评审出席评审会并致欢迎词,质量与规划建设处处长尹孝玲介绍了本次教案设计比武有关情况,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梁瑞升主持。

本次教案设计比武的评委由学院专家评委和校外专家所组成,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刘殿武教授、宫军教授及两位校外专家担任大赛评委,长沙师范学院科技处处长彭碟飞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

 

学院教案设计比武在各二级学院初赛中,遴选了33名教师的33份教案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教案设计比武从教学任务与要求、教学过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作业布置、课堂小结、创新性及规范性等八个方面进行评分。大赛评委严格按照教育厅有关要求、对照评分细则对参赛的教案进行了严格的评选。

评选结束后,彭蝶飞教授代表评委组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简要点评。


28

2017.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