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周劲松副校长深入各二级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9月5日下午,周劲松副校长在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二级学院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周劲松先后检查了安全保障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和现代商务学院。在检查走访中,周劲松听取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重点对教学任务的落实、顶岗实习学生的安排及“两个规范”工作部署等进行了指导。

听取安全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

听取现代商务学院负责人汇报

周劲松在检查时指出,今年是学校推行校院两级管理第一年,但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未雨绸缪、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周劲松还对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追求新业绩;二是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勤勉工作、不负学校重托,为早日实现学校(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05

2017.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