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培训会

 为规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6月13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培训会。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副教授许彪应邀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50余人参加会议,周劲松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瑞升主持。

 许彪副教授从新时代新要求、方案开发流程、开发体例探索、减负增效体质等四个方面,对当前职业院校制订或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背景、技术路线、制订或修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剖析。许彪副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紧贴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要求和技术发展的前沿,还密切联系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实际。参加培训的老师会后都有同感,既提高了大家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认识,也对在制订或修订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开发人才培养方案的思路与目标。

 周劲松副院长在会上对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强调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是一个专业老师的职业使命,也是专业带头人的教学成果。他还要求二级学院、专业带头人要严格按照专家的意见和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制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向学院党委提出一份优秀的人才培养方案。


1592272754190088075.png

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培训会

1592272812471032885.png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副教授许彪进行现场培训

1592272852330001336.png

学院副院长周劲松讲话





14

2020.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