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信息员聘任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11月25日中午,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信息员聘任会议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院长郭超、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校级学生信息员、校级专兼职督导员和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付正光主持。

郭超为校级学生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会上,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副处长彭元辉宣读157名校级学生信息员的聘任文件,院长郭超为校级学生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校专职督导员张承安宣读了校级学生信息员职责。学生工作与保卫部、教务处、总务处和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等部门代表分别发言,从各自部门的角度对本届校级学生信息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盼。

最后,院长郭超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新聘任的校级学生信息员表示祝贺,其次他强调了做好学生信息员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最后他对学生信息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表率,履责尽责,当好“引领员”;二是加强学习,实事求是,当好“裁判员”;三是搭好桥梁,献言献策,当好“联络员”。他希望各位学生信息员在工作承担起岗位赋予的神圣使命,为提高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和育人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学生信息员工作步入正轨,将对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深化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有效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25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