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牢筑校园安全防线”—总务处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落实安全生产通知精神和校园安全 “一岗双责” 工作要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9月22日下午,学院蔡浩波副院长带领总务处何卫东处长等一行对全院水电、房屋、食堂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在学院副院长蔡浩波带领下总务处一行先后对重点区域配电间安全用电以及发电机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在边坡隐患排除改造现场,向施工队负责人了解施工情况,检查了施工安全防范措施,提醒施工人员要注意施工和人身安全,安全防范措施一定要到位;对家属区的亮化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体育设施安装存在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并对工程后续扫尾阶段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总体安排。

       最后一行人深入食堂后厨,仔细检查了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以及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蔡浩波副院长指出食堂西门台阶青石板损坏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国庆期间要整修到位。强调各区域责任人要各司其职,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真正把安全工作牢记心间,做到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确保学院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

96BE51899ABDBE3975B3C63A7DB22A5F.jpg

配电间安全检查

2CC522F0C36CB048A1E7CCD76C459ACF.jpg

边坡治理现场安全检查

AC0E385E964628EB511AB2D810B1666D.jpg

家属区施工现场安全检查

6343CB8AF40BADE01804FB74B8CF1454.jpg

食堂内部安全检查


23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