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仪式

      优雅端庄的礼仪走秀,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气势磅礴的大合唱……2021年11月11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成立十六周年纪念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与校关工委共同承办的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仪式在聚安广场隆重举行,为大美安院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学院院长郭超、副院长罗杨及学生工作与保处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活动。

      副院长罗杨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通知》《关于聘任曾比翼等四位同志担任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的通知》,并为大学生艺术团授牌、为艺术团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胡倩.jpg

      院长郭超向大学生艺术团成立和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表示祝贺,并号召同学们以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为契机,走出寝室、走下手机,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提升自已的综合技能,用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郭院长强调,学生社团,是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与社会相互影响交融的文化窗口,更是全校学生展示才华与风采的舞台。学生社团组织要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带动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文明校园的建设中,为把我院早日建设成为卓越高职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院讲话.jpg

      随后,大学生艺术团的歌舞表演《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开幕式演出的序幕,街舞协会、吉他协会、藏文文学社等学生社团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全场齐唱校歌,向大美安院致敬,也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12月底,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艺术活动。

12

2021.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