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二级学院2020年度工作考核顺利开展

       2021年1月18日-19日,学院考核组分别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和学术报告厅对全校6个二级学院进行了考核。考核第一组领导为:王林(组长)、莫文娟、罗文芳、蔡浩波,考核第二组领导为:周劲松(组长)、曾大恒、罗杨、李国华,成员由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室、财务处、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学生工作保卫处、科研产业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总务处11个部门相关人员组成。

 

image.png

 图1:王林、周劲松主持会议

 

image.png

 图2:听取二级学院2020年度工作汇报

 

 

 

 

 

image.png

 图3:职能部门查阅二级学院相关材料

       各二级学院按照考评要求进行了汇报,主要汇报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人事财务资产管理、教学学生管理、科研与社会服务以及招生就业与宣传等多方面的工作内容与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汇报PPT制作优良,有数据、有图表、有案例,很好地向学院领导考核小组展示了2020年度的工作亮点,成果丰硕。

 


20

2021.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