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考试

学院组织开展《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考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治校,不断推进以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结合湖南省教育厅章程实施督察工作需要,5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中层干部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第一轮考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组考工作由党政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

   考试期间,学院院长郭超亲临考场,主动参加考试,并对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考试,对照章程内容,认真查找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以此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完善自我。二是要通过《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考试,对照成绩,查找差距,制定学习计划,以更好的状态和成绩迎接湖南省教育厅章程督察实施工作。

       此次组考,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进行。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大家认真沉着答题,考场气氛和谐、安静。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作为学院的"基本法"和"宪法",是学院实施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和依法自我管理的法律基础。通过此次考试,旨在促进干部职工,特别是中层干部进一步认识学院章程的重要性,自觉认真学习学院章程,增强贯彻实施章程的主动性、自觉性,并以学院章程为指导,把章程的精神和要求切实贯彻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和职责。


06

2019.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