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召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工作培训会议

       为切实做好学院、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工作,2月28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召开考察工作培训会,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审计室及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范毅主持会议。

image.png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工作培训会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详细解读了考察工作实施方案,就考察内容、考察方式和考察程序作了周密部署及详细安排,重点强调了考察各个环节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

       最后,罗文芳副主任对考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把控时间节点。各考察组要按照分工安排和工作要求,优化考察线路,迅速组织实施,务求3月18日之前全面完成考察工作。二是严格相关程序。考察组要细致、求真、务实做好考察工作,确保考察结果的真实性与公平性。三是严肃纪律要求。考察组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做到公正廉洁,当好学校形象大使,主动维护好学校的形象。四是强化工作协调。各考察组出发前应向组织人事处报备,组织人事处要跟踪做好协调和指导工作。

image.png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各用人单位对考察工作的认识,规范了考察的程序与流程,有利于考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01

2022.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