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切实凝聚发展合力

凛冽寒风中方显关怀意切,严寒深冬里倍感慰问深情。近日,学院、中心工会主席莫文娟带队专程走访慰问患病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慰问组一行深入职工家中、医院,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当前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慰问对象及其家属对单位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积极乐观的生活。

学院、中心工会近年来一直关注教职工生活状况,致力于为教职工服务,对困难职工坚持每年走访慰问,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确保每一位困难教职工都能得到及时帮助。在下一步工作中,工会将更好地履行职责,也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的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为助力2023年学院、中心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initpintu_副本.jpg

05

2023.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