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校工会组织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升幸福感,校工会邀请长沙市中医医院妇科、皮肤科专家来校开展了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知识讲座,为学校女职工们献上一份美好祝福和春日温暖。

两位医生结合自身多年从医经验,围绕护肤品的选择、皮肤的保养以及“两癌”和盆底修复等女性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指导大家平时在家如何自查和预防,同时,利用仪器科学分析了女职工们的皮肤状态,从专业角度给予指导。提醒大家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调节情绪、放松心情、关爱自身,养成每年定时体检的习惯,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做自己最美丽的“女王”。

QQ图片20230313142404.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103153.jpg

QQ图片20230313142416_副本.jpg

此次活动,以关注女性健康为出发点,贴近生活、实用性强、既传播了健康理念,又提升了女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学校广大女教师欢迎。接下来,校工会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积极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提供保障。


13

2023.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