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中心召开二季度专题恳谈会

      了解民情尊重民意,广集民智顺乎民心。为推进学院、中心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工会于4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专题恳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分工会主席、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基层群众代表近三十人。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罗水华主持。

QQ图片20220405102410.jpg

   会上由基建处孙强处长就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随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从资金筹措、租赁资质、报建方式、房屋面积、付款方式、付款金额、退出机制等教职工非常关心的方面提出个人看法及基层群众的意见。

QQ图片20220405102415.jpg

   莫主席认真听取每位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为学院、中心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她指出:关于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是关注民生之大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为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请各分工会主席将政策、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按要求进行职工意愿性摸底掌握职工信息,再进一步完善可行性分析,提呈学院、中心党委会研究审议。

QQ图片20220405102419_副本.jpg

   她再次强调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充分肯定前期工会、医务室及各分工会每天清楚掌握全校每位教职员工的健康、行程、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情况,为学校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并对下步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要将疫情防控作为高校重中之重工作去抓;

   二是防控工作不能存麻痹、松懈思想,作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备足补齐防疫物资;

   三是认真做好隔离区的隔离人员思想工作,多人文关怀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各施其责抓好落实。

   希望各位同志在院党委及防控办公室领导下,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共克时艰,坚决打赢安院疫情防控保卫战,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确保安院、中心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02

2022.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