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开展“与春天相约·与鲜花相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游园活动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为隆重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位,3月8日下午,工会组织一百余名女职工在长沙园林生态园东湖书院·美学空间开展了“与春天相约·与鲜花相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游园活动。开幕式由学院(中心)工会主席莫文娟主持。

IMG_2643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伊始,党政办公室主任翦象虹朗诵了一首由基础教育学院刘静老师作词的《安院之花·最美绽放》。安院之花,巾帼不让须眉;安院之花,开朗奔放,绵延生命之火;安院之花,神采飞扬,放飞未来的希望。随后,院长郭超致辞,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我院女职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女职工是学院(中心)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学院(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顶起了大半边天。衷心祝愿全体女职工青春永驻、健康美丽。

郭.jpg


莫.jpg


简.jpg

   本次活动特邀资深花艺师讲授插花艺术,从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长短的比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插花展示。

IMG_2874.jpg

   参与活动的女职工分成了十一个小组。在一片芬芳中,大家沉浸在自己的创作中,DIY属于自己的花蓝。选择花朵、搭配色彩、调整长短、整理花束……经过1个多小时的培训和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娇艳的花朵映衬着老师们灿烂的笑容,扑鼻的花香衬托出老师们优雅不凡的气质。

IMG_2858.jpg


IMG_2868.jpg


IMG_2932.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00208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0022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插花结束后,大家踏春游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沿途的自然风光,畅谈着美好生活的点滴,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时驻足拍影留念。

IMG_2745_副本.jpg

  

IMG_2770_副本.jpg


 IMG_2758_副本.jpg


IMG_2772_副本.jpg


IMG_2750_副本.jpg


_MG_0102.jpg

   此次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不仅陶冶了艺术情操,增强了凝聚力,更展现出了安院女职工自信、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09

2021.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