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切实维护教职工的身心健康,12月11日下午,工会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长沙市名中医师、药学教研室主任邓曼静和副主任医师叶赞、体检中心尹艳红前来授课。

IMG_20201211_214957.jpg

     药学教研室主任邓曼静用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养生的基本原则、四时养生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养生要注重精神调养,同时要加强锻炼身体,防止病邪的侵害。体检中心尹艳红解读了体检报告,通过影像图片讲述了甲状腺结节的形态,如何利用2017版TI-RADS对甲状腺结节进行分类。副主任医师叶赞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症状、危害以及日常控制措施等知识。她提倡大家要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会后,还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解答。

IMG_20201211_214921.jpg

药学教研室主任邓曼静授课

图片1.png

副主任医师叶赞授课

图片2_副本.png

体检中心尹艳红授课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体现了学院、中心对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的关爱,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教职工的疾病预防保健意识,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

11

2020.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