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一季度教职工恳谈会

QQ图片20210327115254.jpg

  为倾听基层群众心声,畅通民主渠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3月26日下午,工会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季度教职工恳谈会。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工会主席莫文娟出席会议,职能部门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图书信息中心、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分工会不同岗位的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莫文娟主持。

QQ图片20210327115300.jpg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QQ图片111_副本.jpg

  恳谈会上,工会副主席罗水华汇报了上年度恳谈会议题执行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收集到的议题集中作答,逐条回复;代表所提议题涉及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福利待遇、职称晋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课时津贴、餐饮服务、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议。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作答进行提问,会议气氛民主和谐。

图片4.png

  最后,党委书记李海涛在讲话中对恳谈会这种交流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恳谈会在学院(中心)民主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民主管理的一种创新形式。他对代表们以主人翁的态度所提出的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代表所提议题作了总结性回复。

  李海涛书记指出,要利用现阶段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希望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切实把困扰教职工的问题妥善解决,以务实的作风抓好代表意见建议的整理落实及反馈工作。



27

2021.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