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教职工恳谈会

image.png

    6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第二季度教职工恳谈会,旨在了解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倾听基层群众心声。中心主任李荣欣、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财务处、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科研产业处、图书信息中心、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分工会不同岗位的10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莫文娟主持。

image.png

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主持会议

image.png

与会代表发言

    会上,工会副主席罗水华汇报了第一季度恳谈会议题执行情况。接着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福利待遇、职称晋升、学生管理、后勤维修等方面积极发言,同时也谈到了各自在教学、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予以现场答复,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中心主任李荣欣发表讲话

    中心主任李荣欣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答复后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意见和建议的落实工作,加强协调,尽快解决;除恳谈会这种形式外,还要畅通其他群众诉求表达渠道。


22

2019.06

分享